漳浦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视频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27 16:2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视频会精神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淑惠)6月26日上午,省政府通过政务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视频会,通报反馈4月份对福建省安全生产巡查情况。副县长黄国峰、县政府办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在漳浦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漳浦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视频会精神

  会议由于伟国省长主持,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刘平均组长反馈了巡查整体情况。会议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责任、狠抓落实,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存在个别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监管体制机制不完善、少数市县行业安全监管不严等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认真研究事故多发原因及新的安全风险问题、努力减少事故发生,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管监察执法。

  漳浦县在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诚恳接受巡查反馈意见,全面扎实做好巡查意见整改工作,对整改工作实行台账管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以迎接6月26日省安委会到漳州开展的驻地巡查为契机,对各乡镇各行业各领域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确保安全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排查、早治理;要严格执法、重锤出击、切实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把整改工作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通过整改查找漏洞、健全机制,同时积极做好整改情况汇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