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电力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21-05-31 16: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江锋)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漳浦苏区创建暨红三团建立八十五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出的重要指示,漳浦县电力公司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优秀员工40多人,以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到素有“闽南井冈山”之称的革命老区车本村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立足岗位奉献”红色体验活动。

漳浦县电力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活动

  活动以“七个一”为主线,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听一段红军史、穿一身红军装、唱一首红歌、建一支红军队伍、走一段红军长征路、吃一顿红军饭,以及相应的模拟红军长征生活、战斗的团队拓展项目等活动形式让队员切身体会和感受红军艰苦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队员们通过拓展体验,领悟红军的长征精神,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的精神。在活动分享时,队员们纷纷发言,气氛热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突破思维、挑战自我,用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在转型创效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