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武部助学帮困 资助漳浦一中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7-05-28 16: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志贤 张小溪)5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锦云代表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到漳浦一中资助四位学生。本次资助金额共12000元,资助对象均为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学生。

县人武部助学帮困 资助漳浦一中学子

县人武部助学帮困 资助漳浦一中学子

  座谈中,陈锦云了解了四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放下思想包袱,乐观生活,刻苦学习,轻装上阵,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受资助学子向县武装部官兵的爱心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汇报了自己最近学习和生活情况。

  据悉,“漳浦县人武部助学帮困行动”设立于2011年9月,2014年12月15日正式签署军地双拥共建协议,确定持久开展“助学帮困行动”,至今向漳浦一中资助金额12.1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