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中学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7-05-05 16: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裕强)5月3日,漳浦县龙湖中学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团95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龙湖中学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先后进行奏唱《国歌》、宣布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集体宣誓、新团员代表发言、奏唱团歌等环节。整个活动规范而紧凑,隆重而庄严,为新老团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团课。

  据悉,“五四”期间,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建团95周年,龙湖中学团委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书画展、主题班会、手抄报、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一学一做”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