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举行漳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7-06-08 16: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丽贤)6月7日下午,由漳州市教育局、漳州市体育局主办的“第十三届漳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分赛点”在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隆重举行。

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举行漳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

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举行漳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

  经过学校科技项目负责老师精心培训和指导,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选派88名优秀选手分别参加本届科技运动会的“手掷滑翔机”、”“考古挖掘”、“古建筑模型”、“书法拓片”、“电子DIY”等5个项目的比赛。

  运动会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选手们现场操作,沉着应对,在规定的时间内按各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前来参观比赛的家长面对孩子们的作品与竞技,一致感慨,现在的孩子普遍注重书本知识,缺乏创新实践精神,科技运动会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空间,挖掘了自身潜能,感受了创新的快乐,促进了孩子的全面发展。

  本次科技运动会,充分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体验了科技的乐趣,使得校园科技氛围渐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