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共鸣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7-27 11:01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昨晚播放完毕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漳州市各界掀起收视热潮。从文化自信到绿色发展再到国防建设,片中对一个个热点问题的深刻阐述,让社会各界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解更加深入,对走好改革新征程的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推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在改革大潮中谱写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童文山表示,通过观看这部专题片,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目的和意义,对我国实行司法体制改革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我们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司法体制改革,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的决心和信心。”他说。

  市综治办信息网络科科长邹高辉认为,作为一名政法综治干部,要自觉践行改革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做出自身的贡献。

  闽南日报社副总编刘长乐对专题片中的《强军之路》印象尤深。他表示,一支军队,根本职责就是利剑在手、枕戈待旦,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他说:“在新闻舆论战线上,我们要牢记职责和使命,听党指挥,令行禁止;坚守阵地,把握导向;认真负责,雷厉风行,为发展鼓劲喝彩。”

  漳州市急救中心支部宣传委员林舒婷表示,“作为奋战在院前急救事业中的一份子,我们要直面当前的医疗环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医改攻坚。”

  漳浦县政府办公室干部王婉欣表示,看过专题片之后,对深化改革有了新的认识。“这几年漳浦县的经济发展,我从2013年毕业回来到现在短短四年时间,旧城换新城,小路改大道。这些成果得益于漳浦县在全面深化改革路上一直坚持的先行先试,大胆创新。这是我的切身感受。”她说。

  作为一名基层武装工作者,南靖县船场镇武装部长韩漳城在观看专题片后,感慨地说:“要拥护改革、献身改革。今年夏季征兵工作,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基层武装部标准化建设、征兵宣传和征兵体检等各项工作,确保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龙文区委宣传部理论科干部黄建和表示,改革的路程是曲折的,我们作为党员干部理应走在改革的最前列。改革的路上虽有艰辛险阻,但我们下定决心,攻坚克难,没有达不到的目标。 ☉本报综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