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用“公证处在线受理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7-27 11:01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罗培新 通讯员 林瑜 实习生 谢明晶)今后,大家在线动动手指,就可以网上办理15种公证业务了。7月26日下午,漳州市公证处与厦门市鹭江公证处、厦门法信公证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用“公证处在线受理平台”。

  传统公证服务“坐堂办证”模式,已不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在确保公证法定效力的前提下,为提高公证办理效率,漳州市公证处打造“在线受理平台”,群众可在线申请、资料上传、查询进度、预约办证,轻松完成部分涉外公证的办理,缩短公证办理时间。公证员将对其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后,将会与对方约定领证的时间和地点。对不适合在线上申办的公证项目,群众还可通过平台的在线预约办证功能,定制个性化公证解决方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