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龙湖公园项目规划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7-27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领导调研龙湖公园项目规划建设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7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带队到规划建设中的龙湖公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据了解,县城西郊规划建设中的龙湖公园是在原有威惠庙的基础上筹建的一个城市公园,计划占地面积约5000亩,是我县生态系统、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集生态、文化、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戴平忠、黄庆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湖公园规划选址用地,认真听取了该项目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关于龙湖公园规划建设的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调研中,县领导指出,龙湖公园的规划关乎我县未来的城市建设大局,大家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按照城市规划设计进行建设;要高起点定位,科学谋划,既要走出去汲取成功经验,又要有机结合漳浦文化元素,充分融合我县深厚的“开漳圣王”文化底蕴和特色;要在保护原有鹿溪干支流、生态湿地、基本农田等基础上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把该项目建成漳浦的城市公园、文化休闲中心、生态水系公园,提升漳浦的城市品位和人民的生活品质。

  县政协主席林培兴,人大副主任王赐义,副县长陈美慧、陈伟红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