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调研县城区城建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7-27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黄庆华调研县城区城建项目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7月26日,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江滨北岸征迁工作及绥东花园安置房项目建设。副县长陈伟红陪同调研。

黄庆华调研县城区城建项目

  在江滨北岸,黄庆华一行详细了解项目的征迁进度和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庆华指出,江滨北岸地带毗邻鹿溪水系,周边公园景观配套齐全,该片区的开发建设事关漳浦城市形象。黄庆华强调,征迁工作组要优化工作方法,时刻站在百姓的立场上做工作,加快征迁工作,争取早日交地。

黄庆华调研县城区城建项目

  在绥东花园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黄庆华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黄庆华指出,保障性住房是百姓所期盼的一大民生工程,在实施旧城改造房屋征收时,县政府始终把最好的地块预留为安置房用地。黄庆华要求,各有关部门与开发商之间要加强沟通,站在双方的立场上来思考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监管到位,确保项目按照程序保质保量完成,让安置房项目成为真正意义上为百姓谋福利的优质住房。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