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畲族乡巧牵厦门漳浦商会之手力助土塔村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7-27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小凤 记者 邱枫)7月26日,厦门漳浦商会前往赤岭畲族乡土塔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达文,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出席活动。

赤岭畲族乡巧牵厦门漳浦商会之手力助土塔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商会成员简要了解土塔村村情、民情,下阶段脱贫计划和发展规划,并当场捐赠50万元用于土塔村学平桥拓宽改造等项目。

赤岭畲族乡巧牵厦门漳浦商会之手力助土塔脱贫攻坚

  随后,商会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以及服务群众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希望厦门漳浦商会与土塔村能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从实际出发,除资金上支持外,多引进好的项目,争取早日帮助土塔村实现彻底脱贫。厦门漳浦商会也表态,将尽最大努力把土塔村的扶贫工作做好,并寻觅时机引进扶贫好项目,以帮助村民实现脱贫致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