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环境卫生大整治 助力旅游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8-01 16:5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为切实改善六鳌镇环境卫生及旅游秩序,彻底解决游客行车难及周边旅游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近日,六鳌镇全镇动员,镇村干部与村民携手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深六线大澳村路段是经过翡翠湾景区的必经之路,每到周末或节假日,这里经常发生堵车现象。造成堵车的一大原因就是道路两旁经常被占道。这天,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一部铲车正对堆放在深六线大澳村路边的沙石、红薯藤蔓等进行彻底清理。清洁工人还对残留在路面的沙土、垃圾进行清扫。经过一天的努力,道路变得更加宽敞、整洁。

  当天,六鳌镇还组织人员对翡翠湾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重点整治。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建立健全整治长效机制,助力旅游业发展。(朱志坚 实习生 吴静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