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7-27 09: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萍 通讯员 薛睿恺)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我县紧接着召开2017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黄庆华,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韩晓东出席会议,副县长陈美慧主持会议。

征兵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县积极开展征兵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继续扎实推进这项重要工作;要严把“素质”关、“审查”关、“廉洁”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协调配合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努力为部队征合格兵、送优质兵,力争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县)七连冠。会上,陈美慧宣读了漳浦县2016年度征兵工作表彰通令,韩晓东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并部署今年征兵任务,各乡镇签订了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

  据悉,今年全省征兵工作时间安排为:7月底前完成组织准备和宣传发动;从8月1日开始到9月5日完成体检政考和审批定兵;从9月6日开始到9月30日完成档案交接和新兵运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