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大南坂镇等6个乡镇场率先突破80%兵役登记任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09 09: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徐志远)6月5日,全县兵役登记工作推进会在县人武部举行,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干部、各乡镇(场)专武干部、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全县兵役登记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场)兵役登记率排座次。目前位居全县兵役登记率第一的大南坂镇作经验介绍。截至5月31日,县兵役登记较4月新登记人数增加明显,新增3031名,全县兵役登记完成60.54%。按照上级通知要求,6月底前全县兵役登记率须不低于80%。目前大南坂镇、佛昙镇、赤岭畲族乡、沙西镇、马坪镇、玳瑁山农场等率先突破80%的兵役登记任务,长桥镇、古雷镇、霞美镇、六鳌镇、前亭镇、石榴镇、旧镇镇、赤土乡等8个单位兵役登记率仍然低于50%。

  会议要求,各单位下一步工作重点要从兵役登记逐渐转到发动应征青年报名上来,尽可能发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报名参军,确保兵源质量,建立预征青年花名册和大学生花名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