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筑梦军旅•书写风流”文艺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7-28 09: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实习生 薛睿恺 蔡煜娟)7月27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主办,县文广体局、县支前双拥办承办的庆祝建军90周年暨征兵、双拥支前文艺晚会在新都城市广场举行。县领导林苏洪、王赐义、陈美慧、张少榕、韩晓东出席活动。

县领导林苏洪、陈美慧为“军营好儿女”获得者颁奖
县领导韩晓东为全县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颁奖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紧扣主题,将征兵有关优惠政策、具体政策措施等巧妙融入到节目中,独舞《红色娘子军》、武术表演《忠胆义魂》、舞蹈《我也想当兵》、小品表演《采访》、吉他弹唱《怀念战友》、魔术表演《超级魔术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勇武精进的精神风貌和我县国防、双拥建设成果,热情讴歌了建军90周年以来,国防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晚会上,还对全县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漳浦县“军营好儿女”邱建华、复退军人先进典型林志坚进行表彰。

晚会现场

  “筑梦军旅•书写风流”颁奖专场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县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踊跃报名参军,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奉献青春。

  县委宣传部、文广体局、支前双拥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干部,驻浦部队官兵参加了文艺晚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