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8-10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8月9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戴平忠传达了省委书记尤权和市委书记檀云坤讲话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漳浦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补齐民生短板。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漳浦的实际相结合,补齐我县在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存在的短板;要立足当前抓好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这次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补缺口、赶进度,确保实现“争第一、当先锋”的竞赛目标。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戴平忠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紧紧结合漳浦实际,在学习贯彻中不断加快富美金漳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传达了省长于伟国和市长刘远讲话的主要精神、县政协主席林培兴传达了省政协主席张昌平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就“三抓三比”现场推进活动作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传达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刘达文、陈锦云、戴文利、沈顺来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