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考察组到漳浦考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8-10 16: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许萍)8月9日,海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正清带领考察组到我县台创园园区进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县长黄庆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县委常委戴文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前往海峡花卉集散中心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我县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我县产业基地的鼓励政策、种植方式、灌溉方式、管理机制、产量、销售方向、价格、加工企业和苗木生产等情况进行详细全面的了解。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县的特色产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特色产业已经达到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和服务网格化的良好格局,积累了很多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我县的交流沟通,共同提高两地的特色产业发展水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