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到“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8-10 16: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陈秋芬)为弘扬历史廉政文化,响应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号召,8月8日下午,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两帝师”即福建漳浦籍蔡世远和蔡新,二人分别为清朝乾隆皇帝和嘉庆皇帝的老师。活动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蔡世远、蔡新二人清正廉洁、奉公守法、以民为本、尽忠职守的精神品质传承下去,时刻以廉洁为念、自律为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组织重托;牢记廉政承诺,不忘严于律己;牢记公仆意识,不忘服务群众;牢记法纪准绳,远离腐败。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强化监督,坚持原则,公私分明,人人以身作则,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