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镇多举措推进“河长制”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16 20: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林新光)日前,佛昙镇多举措推进“河长制”工作。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向村民发放“河长制”和《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等相关宣传资料6200余份,设立“河长制”公示牌10个,在公路沿线、村口悬挂80条横幅;利用QQ群、微信群、村村通广播等渠道广泛发动宣传;对全镇所辖5条河流、2座小二型水库进行实地调查统计,逐河、逐库勘察畜禽养殖污染等情况,并分级分类进行登记造册、建立名录,建立“一河(库)一档;明确各河道的河长名单,形成了镇、村二级“河长制”网格化管理体系;成立镇村河道巡查队伍,采取巡查监测、公开监督、督查考核等方式,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治,确保达到无杂物漂浮、无违章设置、无护岸倒塌、无污水直排、无污泥淤积等“五无”目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