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16 20: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王中成 王春华 卢宸毓)8月15日下午,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漳浦消防大队联合举办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物业管理单位培训会。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物业管理单位95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漳浦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会上,县消防大队全面讲解了高层防火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常识,结合高层公寓大火事故案例,就高层建筑如何查找隐患、发生火灾时该如何应对、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疏散和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强化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物业管理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基础知识,提高自救和组织疏散的能力,增强“火灾防范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心,提升物业服务管理质量,促使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漳浦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下阶段,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将在全县开展建设系统第三季度质安综合大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县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将开展物业服务企业管理区域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等大检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