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易电子:"漳浦智造"畅销欧美非等地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8-17 17:2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致易电子科技公司位于绥安工业开发区。连日来,在组装车间,一个个经过多道工序组装完整的电路板正在接受最后的信号接收、调频等功能测试。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后,这批产品最终进入整机安装车间。

  致易电子是台湾致振企业在大陆投资的第二家公司,去年公司将全部生产线从深圳搬迁至漳浦,主要经营视频转换器、声讯查询器、遥控器、显示器、数字音频视频编解码设备、卫星数字机顶盒以及各类数字机顶盒的研发、生产。全部投产后全年可生产600万台高端卫星接收器。该公司于去年10月份投产,目前,企业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不断扩招工人,以应对接踵而来的欧美、非洲等地区的订单。

  据福建致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秀英介绍,目前该公司每个月产能在25万到30万台,整个上一年度的产能为150万台,产值达到2250万美金。今年的订单还在持续增长,目前客户订单已经排到明年三月份。目前公司现有职工560号人,预备在八月份再增加50到60人,目标人数达到610到620个人。(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