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茶食品厂提前进入月饼生产旺季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8-17 17:2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中秋节还未到,但在台企天福茶食品厂,这里已经提前进入月饼生产的旺季。今年,天福茶食品厂投入400多万元引进月饼自动生产线,并通过研发月饼新口味,以期实现“零库存”的目标。这条正在高效地运转的全新月饼生产线上,从面团到月饼的“华丽转身”紧张有序,一气呵成。整条生产线只有60名工人,每天可生产月饼15万颗,生产效率较原有的生产线提高了1.5倍,整个生产流程也比以往更安全、更环保、更卫生。

  为了实现“零库存”的目标,天福茶食品厂在生产传统特色茶月饼的基础上,还研发出消费者喜爱的新口味,种类多达17种。早在六月份,天福茶食品厂就提前进入月饼生产期,整个生产过程将持续到中秋节前的二十天。(陈国财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