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建设系统“小红帽” 巡防守平安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1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王中成 陈雅玲)为进一步壮大社会治安巡防力量,激发社会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形成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走向街头开展巡防服务。

  8月17日上午,志愿者巡防队在湖滨路、金路大道中段、麦市街地段走街串巷、进店入户,进行综治平安巡查和宣传,检查临街消防栓,纠正违停车辆,检查排污井盖,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等资料,及时发现辖区的不稳定因素,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居民公共安全意识、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皆知、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倡导文明出行,文明礼让,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