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坂镇深入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整治检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1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何婉婷)8月17日,大南坂镇联合镇安办、镇派出所深入开展民爆库、煤气存放销售点、加油站等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采用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检查了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管理情况、购买散装汽油人员的审查以及台账登记等,并对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在销售散装汽油时务必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采取安全措施。检查了辖区内燃气存放销售点,查看经营者证照资质、经营情况、日常管理、燃气安全规章制度、经营场所经营条件、气瓶存放条件等,并现场为经营者讲解燃气经营、运送、储存过程中的安全知识,提高燃气经营者安全意识。

  检查组还深入工程爆破公司仓库,检查炸药库存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夯实辖区内企业生产安全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