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智慧漳浦规划方案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8-18 16:5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8月16日,我县召开智慧漳浦规划方案汇报会。

  县长黄庆华、副县长陈伟红出席会议。会议听取智慧漳浦规划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完善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黄庆华指出,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漳浦在规划智慧城市上要有争先的意识。此次智慧城市建设上虽然没能当上领头羊,但在今后信息化、现代化等软件的建设上要力求更智能更智慧。黄庆华要求,在智慧漳浦规划方面,要不求贪大求全,应立足漳浦实际情况,实现前期投入少产生效益大。要以智慧城管为开路先锋,逐步向智慧电商、智慧旅游等多模块拓展,最终实现1+N的发展模式,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利民。

  智慧城市就是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其实质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