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防台风工作 昨日22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8-21 16:22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徐镜正)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抗第13号台风“天鸽”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防御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市防御台风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防指已于20日22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防御台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推动监测预警、重点防御、应急处置及物资队伍保障等各项防御工作。要强化保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各项防御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特别强调,要落实好渔船进港避风、渔船船员和渔排人员转移的准备工作。按照省防指的部署要求,海上作业渔船务必在22日8时之前全部就近到港避风,沿海养殖渔排上的所有人员务必在21日18时之前全部撤离上岸,确保船进港人上岸。在22日0时前,做好沿海沿岸工程工地、旅游景点的关闭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