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镇沙西村举行第八届公益基金助学颁奖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21 16: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林泽惠 通讯员 卢小环)8月19日,沙西镇沙西村举行第八届公益基金助学颁奖座谈会。座谈会上,获奖学生和在校学生代表分享了自身学习方法和生活感悟。会上还就如何加强和提高中、小学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如何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该村今年参加高考被本一院校录取的学生,获得5000元奖学金奖励;参加中考被漳浦一中录取的学生,获得3000元奖学金奖励。该公益基金由当地外出乡贤厦门盈拓展览公司创办人林广远先生设立,自2010年以来,连续8年累计奖励52名考上漳浦一中的学生和22名考上大学本一院校的学生。以此激励更多优秀学子勤奋学习,并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助学奖学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