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山泰源山庄:天然氧吧 引领休闲养生慢生活风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21 16: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清幽整洁的山路上鸟语花香,道旁的木屋竹楼错落有致,三三两两的行人或漫步或驻足,纷纷以手中相机、手机取景留影。8月19日,在漳浦欢乐源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泰源山庄,记者切身感受到了初秋的美好景致。时逢周末,前来山庄度假的游客更是远超平日的千人之数。

  漳浦欢乐源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座落于漳浦深土镇丹山景区,总规划面积2000亩,总投资8亿,拥有生态氧吧30万平方米,系漳州市政府招商旅游配套重点项目。其中,一期丹山泰源度假酒店规划面积500亩,已于今年7月2日建成投用。待建的二期项目计划用地700亩,用于大棚采摘休闲用地500亩,用于养生休闲项目用地200亩;三期规划生态休闲养老中心用地800亩。

  丹山泰源度假酒店毗邻六鳌半岛抽象画廊、翡翠湾景区,与皮定均将军景区、八卦堡、锦江楼、乌石妈祖、马王公、赵家堡、西丹官厅、天福石雕园、火山岛地质公园、白鹭森林公园等旅游景点紧密相连。其舒适宜人的生态与人文环境,引领漳州地区旅游、养生、休闲、度假及城市绿色天然氧吧慢生活潮流,为漳浦旅游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新风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