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取成效 多项竞赛指标居全市前列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22 16: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今年以来,县“抓招商比项目投资”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部署,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竞赛活动取得一定的成效。今年上半年,我县各项竞赛指标均顺利实现“双过半”,其中有7项指标居全市前三,即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居全市第一、投资进度居全市第二、增幅居全市第三;新增“五个一批”项目数居全市第二;亿元以上开工项目数居全市第一;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居全市各县区第三;签约落地项目数居全市第一。还有多项指标如谋划一批新增项目数、进入全市PPP招商推介项目册的项目数、“五类”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数等指标已经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统计,1-6月,我县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55.22亿元;落地项目9个,投资额7.9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7.8亿元,完成序时进度的57.3%,进度排名全市第二,增幅29.5%,增幅排名全市第三;新增“五个一批”项目数143个,项目数排名全市第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