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四举措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22 16: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林淑惠)8月2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漳浦县组织各乡镇、农林盐场、重点企业、县直机关分管安全生产的主要领导在漳浦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通报国务院安办大检查督导检查及近期全省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下阶段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县长蓝主保强调从四方面进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思想上提高重视度,近期安全生产密度大,盲区依然存在,各部门肩上扛重任,不容乐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工作强化落实,要认真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对各级文件再学习再研究再落实,认真抓好“一个目标两重点六专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消除安全隐患,要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重点企业隐患排查整改和重点时段安全保障。三是监管要更严格,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管,着力落实安全管控,强化依法监管、强化专项行动、加强排查,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要坚决抓落实,对落实不力的要问责追责。四是责任更到位,坚持“三个必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对存在的问题与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举一反三,不断完善与强化督查监管,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