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温泉养生中心开业启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8-22 16:4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8月20日,台企天福集团的天福温泉养生中心开业启用,盘陀茶文化特色小镇建设又有新进展。副县长陈美慧出席活动。

  天福温泉游泳养生中心作为盘陀茶文化特色小镇人特色休闲旅游项目,总投资额3000多万元,于2017年初破土动工,历经半年多时间建成,以休闲、养生为主题,设施、功能齐全,设有标准比赛游泳池、儿童水上乐园区、水疗SPA区、特色温泉功能池、木桶药浴区、干、湿蒸房、温泉石板区、台湾养生理疗区以及各种台湾小吃区等,是休闲养生的理想之所。

  天福集团自1993年投资大陆的20多年来,先后在漳浦建设了天福集团的生产总部,建设茶博物院、石雕园、漳州科技学院,每一个项目都大有可观,在盘陀镇的产业总资产已超过10亿人民币。2017年,天福集团不仅对天福茶博物院景区和天福茶观光工厂进行提升改造,还建设了天浦食品有限公司、温泉养生中心等项目,助力盘陀镇打造茶文化特色小镇。其中天浦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额1200万元。(记者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