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把手”招商+驻外招商 上半年成效显著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8-23 16: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今年以来,我县加大精准招商力度,“一把手”带头外出招商与驻外招商合力,上半年招商成效显著。

县委书记戴平忠在北京出席招商引资活动

县长黄庆华在深圳出席招商引资活动

  我县坚持“一把手”抓招商,主要领导每月都走出去招商,今年上半年,戴平忠、黄庆华等县领导共外出开展30场招商引资活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23场)的130%,各乡镇主要领导也纷纷外出开展了88场招商引资活动;精心组织集中签约,按照“月月有招商对接活动,季季有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的要求,目前已组织在北京、深圳、大南坂工业园、东南花都等4次集中签约仪式,完成全年任务数(5次)的80%,市领导阮开森、黄水木、陈福州、柯志宏等分别见证了签约仪式;深入开展驻外招商,充分依靠泉厦、潮汕、江浙、深圳等地招商局,实现天天有项目对接、月月有意向项目,今年来,四个驻外招商局在长三角、珠三角、泉厦等重点产业转移区域开展招商和宣传推介,仅4月至6月份,共接待客商来我县考察32批次,外出拜访企业87家,生成在谈项目18个,落实签约项目2个。

  下半年,我县将在上海、泉厦、潮汕等地举行投资推介会,争取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并跟紧在谈重点项目的对接,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