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实现对县一级党政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9-11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9月8日,漳浦县直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标志我县实现对县一级党政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县领导戴平忠、戴文利、沈顺来、陈金生出席会议。

漳浦县直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会

  此次漳浦县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工作,共设置县纪委派驻机构19个,其中综合派驻16个,单独派驻3个,比原有的34个减少15个。撤销了县纪委派驻纪检组15个,撤销县监察局派驻监察室24家,不再保留内设纪委1家。调整改革后,覆盖县一级监督单位98家,其中机关单位66家、企事业单位32家,监督单位比原有的61家增加了37家,实现对县一级党政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

  会上,县委书记戴平忠指出,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是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关键举措。派驻干部要严格履行派驻监督工作职责,明确职责定位,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敢于担当负责,加强自身建设,全力确保派驻监督工作有效落实。戴平忠强调,派驻监督全覆盖是释放制度活力的关键之举,事关“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奋斗目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求真务实,扎实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共同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宣读县委有关人事任免文件,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金生主持会议,并对加强县直派驻机构建设、发挥派驻监督作用,作具体部署。会后,县纪委紧接着召开“奋战100天,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推进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