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拥军优属 52家企业提供1983个工作岗位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9-11 17: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助推我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9月8-9日,漳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漳浦县民政局联合举办“漳浦县2017年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为为用人单位提供用工指导和政策指引,为退役士兵和部队随军家属、其他有求职意愿的人员搭建平台。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建平到场指导招聘工作。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驻企业数52家,提供岗位(工种)176个,涉及专业有保育员、安防员、电子商务、物业管理、旅游、一线普工等,提供就业岗位1983个,开展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现场达成签订意向人数186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