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发放42.8万元助学金助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 : 德行金浦     2017-09-12 09: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柯国伟)为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8月24日,漳浦老促会、关工委、县妇联、团县委4家单位联合开展2017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共筹集到42.8万元助学金,对全县157名家境困难的优秀大学生进行资助,并根据不同学生家庭实际情况,每生将获得1000—5000元的助学金。县领导沈顺来、张秀华出席仪式。

  据了解,开展此次助学圆梦行动,是解决我县贫困家庭子女上大学难问题的有益实践,也是推动漳浦教育事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效举措;同时,此次活动得到该县多家热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捐助,参与资助多名贫困学子,产生良好影响,也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公益事业树立了榜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