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帝文化公园完成主体工程的70%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7-09-12 09:2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连日来,在建设中的漳浦关帝文化公园,工人们正忙着主石柱吊装。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建部分基础验收及景观工程的场地平整,主体结构构件已加工完成70%,磉石、柱珠石已进场安装完成,石柱加工已进场安装完成90%,木柱、斗拱已加工完成总工程量80%,椽子、龙柱、雕花完成总工程量70%。

  漳浦关帝文化公园项目总投资2030万元,主要建设关帝文化馆及其附属用房,以及配套道路、停车场、绿化、室外综合管网等,总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2平方米,其中关帝文化馆559平方米。

  有关方面认为,漳浦关帝文化公园的建设,对于保护和传承珍贵的文化遗产、研究关帝文化、增进两岸文化交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黄智荣陈国财实习生陈子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