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工业园:10月底前完成闲置土地及停建企业处置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7-09-12 09:5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日前,赤湖工业园闲置土地暨停建企业处置工作动员会在赤湖工业园区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到会讲话。

  黄国峰指出,要面对现实,共同解决;要依法依规,和谐解决;要争取主动,早日解决。

  据了解,由于环保政策调整等历史原因,赤湖工业园的皮革园区、五金园区尚存近3000亩供而未建的闲置土地,造成土地资源浪费,严重制约园区发展,也给我县土地报批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为充分利用土地资源,盘活赤湖工业园闲置土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反复论证研究,制定出台《漳浦县赤湖工业园闲置土地处置的指导意见》,决定在赤湖工业园率先开展闲置土地处置收回工作,对园区内闲置土地、停建企业和已建闲置企业等已形成实际闲置的土地全部进行分类处置。由县国土局负总责,与赤湖镇政府及赤湖工业园管理中心共同组成工作组,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工作,力争在10月31日之前处置结束。 (王文凤)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