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轮青会考察团到万安工业园考察投资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7-09-12 09: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台湾考察团参观万安工业示范园规划展示馆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雅琼 本网记者 邱枫)5月21日,台湾轮青会考察团到万安工业园考察投资环境,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万安工业园管理中心主任戴文利、副县长蓝主保及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在布垄核心区现场,戴文利详细介绍园区土地征收、地块平整及规划设计用地情况。随后,考察团到园区规划展示馆观看园区规划设计沙盘,了解园区地势地貌概况及总体规划布局情况。

  据介绍,万安工业园总体规划面积39平方公里,启动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具有“生态保护最好、连片面积最大、地势地貌最平、建筑密度最稀、开发成本最低”的特点,是接纳大集团、大企业、大产业的宝地。其中,布垄核心区占地3000亩,地处万安大道北侧、安阳路东侧、安义路西侧,交通十分便利,现已完成土地征收、地块平整工作,企业一旦签约落户,园区随时可以交地,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