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深入旧镇工业园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7-09-12 09: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锦城)3月3日,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旧镇工业园企业、项目一线,察看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听取发展思路与谋划,并现场办公,问计解难。县领导陈少华、蓝主保、涂平辉参加调研。

黄庆华深入旧镇工业园调研

黄庆华深入旧镇工业园调研

  黄庆华一行先后走访了玮柏自行车、品琦运动器材、桂宏工业等企业 。在玮柏自行车有限公司,黄庆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玮柏自行车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行车配件和休闲运动用品的研发生产,目前已建成一期厂房,并于今年1月正式投产,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国等地。在品琦运动器材建设项目工地,详细观看完发展规划图,黄庆华指出,自行车生产项目集中在一起,形成一个产业城,务必一心一意发展壮大,有关部门要进行统筹安排,做好服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攻克。

黄庆华深入旧镇工业园调研

  调研中,黄庆华强调,有关部门要深入做好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多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