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镇:《将改革进行到底》指引我们转变工作作风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7-09-12 10: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卢小环)7月24日,沙西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围绕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阐释了改革为什么改、怎么改、往哪儿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

  沙西镇干部职工《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后认为:要把观看专题片作为“周一干部理论业务学习”首要工作制度化抓实。工作中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所做的工作才能经得起实践、群众、历史的检验。《将改革进行到底》确实令人非常震撼,中国必须将改革进行到底。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专题片精神为指引,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抓好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展示工作成绩,展现干部风采,建设和谐幸福清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