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漳浦县革命历史纪念馆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7-09-12 10: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绥安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漳浦县革命历史纪念馆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陈晓芸)8月15日上午,绥安镇党委带领绥安镇60多名党员干部到漳浦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毛泽东、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曾指挥、领导过漳浦早年的革命斗争,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漳浦的革命历史。

绥安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漳浦县革命历史纪念馆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重温那段悲壮的历史,使每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革命史和党史的教育,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参观完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应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把漳浦革命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中,增强对岗位责任的认识,不辱使命努力做好工作,为加快富美金漳浦的建设做出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