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互联网经济产业园第三期电商免费培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电商之家     2017-09-12 10: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6月6日,由漳浦县电商办、县人社局联合漳浦县一通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2017年第三期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漳浦县互联网经济产业园开班。来自全县的网上创业者、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待业青年等4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时间为6月6日-10日,课程分为基础班、提高班、美工班、创业孵化班,解读电商发展现状和趋势,详细讲解淘宝后台操作、宝贝上架、PS美工技巧、淘宝店铺装修及运营推广等知识。在课程结束后,学员还可以通过理论、实践考试,考取国家承认的电子商务师资格证书。

  据了解,一通培训职业学校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点带面,多次开展各类电商知识讲座和实操培训,结合电商服务中心,整合与连接政府,网商、供应商、服务商资源、提供相关培训,在全县营造电商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