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2017年首届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电商之家     2017-09-12 10: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陈伟)5月9日,2017年漳浦首届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位于盘陀镇的漳州科技学院开班,来自我县各地从事农村电商、农产品加工销售从业人员共计60名学员参加培训。

漳浦2017年首届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师资依托该学院商学院及艺术设计学院的教授、老师,培训时间为5月9日-23日,课程主要涵盖农村电商现状与发展、客户关系管理、网络信息编辑、电商网页美工设计、网络营销与服务营销、网店运营推广等理论实践,并安排学员到市内外两个农村电商示范点进行考察。

  据介绍,漳州科技学院于2016年11月3日起承办漳浦县电商知识进乡镇、院校普及讲座任务,旨在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提升农村电子商务网络认知能力,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缓解农产品的销售瓶颈难题,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以及特色农产品的网络经营效益。截至目前,该学院已完成电商知识讲座12场,其中,院校6场,乡镇6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