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五一凌晨货车冲撞护栏60多米 无人伤亡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7-09-12 10: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伟顺 林金山)5月1日凌晨2时许,沈海高速漳浦路段B2404+240M处发生货车冲撞护栏事故,造成四个轮胎爆裂,轮毂变形,车身损毁严重,护栏被冲撞了60多米,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被卡货车吊车施救现场

       漳州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后,快速赶到事故现场处置。加紧布控的同时并第一时间通知抢修人员和清障车到场施救。根据现场处理的需要,又调派一部吊车参与救援。

  “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当天又是返程最后一天,车流比平时大,在现场多逗留一秒钟就多一分危险。救援现场占用主车道和应急车道,为尽快做好路面保畅通,缩短现场救援时间,执法人员先安排抢修人员将卡住货车的护栏进行部分拆除或切割,吊车到达后马上可以操作起吊。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救援接近3个小时后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交通执法人员现场观察的车辆情况,事故原因极有可能是疲劳驾驶,目前具体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