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海洋管理保护 促进海洋事业发展 我市部署海洋督察迎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9-13 09:49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郑来珍)8月25日下午,全市迎接海洋督察工作专题会召开,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国务院海洋督察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措施,加强海洋管理保护,抓好各项工作,促进我市海洋事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查自纠,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推进问题清单整改落实。要强化内业管理,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及时高效、真实无误,分门别类,形成系列台账。要强化沟通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我市围填海管理以及海洋重点领域管理水平,推动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强化保障,精心制订工作方案、研究工作措施、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配齐配强工作力量。要严肃责任追究,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对问题企业该整改的立即整改、该处罚的迅速处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