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配合 全力整改 我市部署国家海洋督察迎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9-13 09:49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陈岩实习生廖瑜婷)8月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家海洋督察组督察福建工作动员视频会后,市长刘远随即对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并以此次国家海洋督察为契机,推动我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刘远指出,国家海洋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海洋生态环境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对我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具体推动,是对漳州生态市建设的一次检阅。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海洋局孙书贤组长和于伟国省长的要求,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抓紧抓实督察迎检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力量,合理部署安排,确保人员、时间、精力保障到位。二要认真准备。明确督察内容、重点任务、具体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抓紧有关资料收集准备,找准问题,列出清单,落实整改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三要主动配合。加强上下沟通,服从督察安排,做好服务保障。四要全力整改。对于排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主动整改、积极作为,能现场改的现场改,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排出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强化跟踪督查,及时向督察组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副市长张翼腾,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