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漳州市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9-13 16:22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徐镜正 文/图)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8月8日上午,2017年漳州市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体育局、芗城区人民政府主办,芗城区文化广电体育局、芗城区体育总会承办,漳州市园林管理局承办。活动旨在庆祝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启动仪式上,文体工作者们表演了鼓舞、街舞、啦啦操、体操、搏击操、老年人健身操等精彩节目。在系列活动中,登山、自行车、篮球、足球、羽毛球、太极拳(剑)、广场舞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体育活动还将相继开展。

  今年以来,在芗城,体育部门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各单项体育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发动社会力量,举办了全民健身篮球联赛、首届“全民健身骑游古城文化节”、篮球啦啦操宝贝评选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各镇、街道也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新高潮。

  启动仪式上,文体工作者们表演了精彩的全民健身节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