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缺补漏 提升水平 市领导督查创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9-21 16:3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戴岚岚)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龙文进行创城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街道、社区、菜市场、汽车站、宾馆、酒店、医院以及机关企业等,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查缺补漏,加大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的整改整治,进一步提升创建整体水平。要强化社区卫生保洁和秩序管理,创造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要对沿路两边、商场、菜市场门口等公共区域的车辆停放加强管理,做到停放整齐有序。要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的宣传,提升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对整改情况的跟踪,防止反弹,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漳州新闻网讯(冯泽杰 蔡柳楠)9月20日下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检查督导,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鑫荣花园、上江名都、江景花园等社区,深入餐饮店、食杂店、理发店等五小行业及部分药店、移动营业点,实地察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服务设施、宣传氛围等情况,对存在问题,要求有关责任单位立即逐项落实整改,巩固提升创城成效。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深入芗城区通北街道督导检查创城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漳州市洋坪小学、漳华社区、英雄在线网吧、延安广场新华都超市等地,重点围绕公益广告刊播、“门前三包”落实、交通秩序、卫生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积极履职、落实责任、抓好整改,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要完善设施设备,促进硬件改善、软件提升。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群众最关切、情况最突出的问题切实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城市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不留死角。要加强五小行业监管,切实督促提升行业规范和服务水平。要加大宣传,造浓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总评验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