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四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推迟至10月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9-21 16:38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昨日我市召开筹备协调会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江少菁 见习记者 俞映云 通讯员 许丽君)9月20日,全国第四届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筹备协调会在市文广新局召开,协调部署展前各项工作,拟确定作品展于10月开展。届时,将有295幅《全国第四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入展作品,21幅评审、监审作品及100幅邀请展作品共416幅佳作在漳州市美术馆新馆展出,并在漳州宾馆举办研讨会。

  此次作品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福建省书法家协会、漳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筹备工作自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10505件投稿作品,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295幅作品入展,作品分为书法、篆刻两个部分。作品诸体兼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当代青年书法家的水平和风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