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到我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9-22 15:3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9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桦率省委调研检查组来我县,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有关文件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绥安镇人大代表工作室、古雷开发区规划展示馆等场所和项目,详细了解漳浦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委书记戴平忠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工作汇报后,陈桦对漳浦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漳浦县委对人大工作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乡人大工作给予有力指导,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有关文件上态度坚决、措施到位,县乡人大工作重点突出,实现了新发展。陈桦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高县乡人大依法履职工作水平,加强对县乡人大履职的保障,推动县级人大设置法制委和财经委等专委会,配备县乡人大专职人员,健全县乡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机制,提高县乡人大工作水平。市领导檀云坤、陈汉夫、吴文团、吴达金,县领导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戴文利、张秀华陪同调研。(记者 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