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第八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到乡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9-22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萍)9月20日,漳浦县第八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组织48名学员分别到六鳌镇、深土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向学员介绍风机塔筒生产工艺 (陈丽萍 摄)

学员实地参观深土镇西丹富美乡村 (陈丽萍 摄)

  在六鳌镇,学员们先后来到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厝村江宝小区,实地考察学习六鳌镇临港工业和民生事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一帆新能源项目进展、新厝村江宝小区项目特点进行介绍。随后,进修班到深土镇西丹村,实地参观了西丹古民居、寨子堡和蔡新讲学处的建设、修复情况,学习该村开展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和推动乡村旅游等经验做法。

  进修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对我县乡镇的临港工业、民生事业以及富美乡村建设都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六鳌镇、深土镇的创新做法激发了他们对工作方法的思考,今后将立足本职,借鉴这些成功经验,更好地开展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